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辩论

其实呢,辩论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。
在场上得到听众的掌声,是一个很有满足感的事情。
我一直都羡慕可以上场的辩论员们,可是自己又不努力去争取。
真是觉得有点矛盾,不过这个矛盾以后不会再有了。
自从去了今年的全中辩,那种感觉来了,对辩论也有不同的对待心。
看到在场上的各州辩手,努力地打好自己的岗位,以争取最后的胜利。
当我看到这些的全部,我已经决定了,
全力以赴为丹那不爹争取下一届的冠军。
我一直都以为我们的辩论老师很轻松,
可是看到老师不眠不休地为辩论组付出,我也觉得惭愧。

2008年全中辩决赛那一天,我们的老师只是休息了15分钟。
而我呢,在酒店呼呼大睡。
真觉得我很没用,不过也好啦,从那天起我的斗心也开始了,
准备为丹那不爹辩论组付出。

No comments: